意中人是小华呀

2020.1.18


今天是临睡前也要坚持运动的的一天√


舞狮御守绣面已经全部完成啦,找时间把剩下的裁剪部分也完成吧,只不过大概不能是明天了,我的网课20号就要到了,然而,我还剩课堂讨论和期末考试没有完成!!!我这该死的拖延症,今后一定要努力克服拖延症呀!


《烟火里的尘埃》自学进度2/5

我是真的没想到我居然真的有自学曲谱的一天,真的是令我这个基础选手受宠如惊,但是换了这首曲子之后我弹琴不会活动手腕的毛病又显现出来来了,练了一个小时之后手腕简直疼到不能动弹,还是要更放松手腕弹琴啊,不然遭殃的还是我自己


P4是今天上午看灿烈的王者荣耀直播,语言不通并不能限制这个小傻子和队友交流,所以就   直男表白,我简直笑死


那么就,晚安啦


拜拜




评论

热度(1)